原本以為握手會的活動是Fan Club的會員才有
所以訪台消息一出馬上就加入TFC
(モー娘。ごめんね~以後的日子會好好支持補償的)
後來才知道是歌友會
不過能看到生早安說一堆中文跟表演,也算是值得了

由於官網建議18:40前到達會場青少年育樂中心
所以我大概18:00左右就到了
在外面吃了seven的壽司充當晚餐



拍了旁邊東和禪寺鐘樓幾張照片



晚上昏黃的燈光配上純白的樓面也挺美的



差不多18:40我就上去3樓的會場
沒想到人爆多的
只好先在樓梯間等待
這邊有很多文字T的fans
我的入場序號是280幾號
所以就逐步推移進去
裡頭擠了太多人很悶熱整個會場亂哄哄
大家果然心情都很激昂



這時候就覺得沒有一同衝活動的朋友很慘
沒辦法閒聊、分享心情或情報
實在是非常無聊完全就是枯等超乾的

原本預定19:00入場的歌友會
等到我拿到號碼牌都已經19:10左右
旁邊還有五大唱片行來賣CD的攤位(也跟保管相機都在同一區塊內是造成擁擠的主因)



想說明天可能沒時間買或唱片行都被掃光了
不知為何一時鬼迷心竅就掏錢了
初回盤450、普盤400而且還沒海報
後來回家看p2有人說快結束的時候大降價而且在官網上的價錢也是便宜很多
雖然也不是很大的差額但是感覺就是很差
有種被趁火打劫的感覺

由於早安上一個通告delay的緣故
所以改為19:30入場
但是即使是這樣
豐華光是要發掉這582張號碼牌
就已經搞掉了大半天
後來才有工作人員出來整隊準備入場
雖然之後才知道不給入場是因為早安要先排練的關係
但是豐華的問題還是很大
工作人員在那邊乾喊連個大聲公都沒有
外面的人其實都聽不到
結果一堆人為了要確認是否叫到自己的號碼
還得在擁擠的人群中進進出出

整個報到、入場流程完全都沒有先想過跟規劃好
照它這樣核對身分證發號碼牌、寄放相機、整隊進場
用丁丁的腦袋想也知道近六百人不可能在半小時搞定 
我還寧願它時間訂早一點領號碼牌
然後入場時間的前幾分鐘再集合
這樣整個動線才不會亂成一團啊
而不是整個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
總之當時越等越焦躁 越想越不爽
看其他fans也是快爆氣的樣子

終於等到入場
打開背包檢查有沒有帶相機(其實有檢查等於沒檢查)
發螢光棒 我的是黃色的
等到大家都進完場時都已經20:20左右了
整個很凹

以上怨念退散,下面要聊開心的回憶

原本我是選面對舞台左邊的位子
不過看到有人去坐樓梯我也跟著去坐
畢竟這樣比較近離舞台不到10公尺吧
主持人吳建恆一出場大家就開始尖叫了
他主持功力還不錯說話蠻得體的起碼不會讓我怒
(如果是黃子那種自以為幽默式的我應該就會想扁了)
想我當年高中時聽他的廣播今夜星辰(遠目)
他還嫩得很五十音還不太會唸呢
不過現在主持過那麼多有關日本的節目應該好很多了

他稍微交代一下注意事項就開始播放介紹早安歷史的VCR
雖然都已經很熟悉了不過還是有小感動一下畢竟是榮光的過去 XD
(雖然暗暗想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生早安比較重要啦!)
放完吳建恆出來帶動大家喊コール
應該是喊モーニング吧喊了很多聲音量跟テンション都UP↑
モー娘。從後台跑出來的時候大家陷入瘋狂狀態
站的位置是這樣↓應該沒記錯

琳 純 光 春 田 道 亀 新 愛

穿的是最新的第34張單曲「女に 幸あれ」的打歌服
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套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的黃金夜總會裝
不過這套露出度實在很大
也算是有飽眼福啦!
每個人都超白的而且都很瘦(除了阿龜的手臂跟大腿外 小聲)
比較靠近我這邊的本命只有小春
害我一直盯著她看
超瘦的完全是鳥仔腳
五官很細緻分明真的是超正的啦!!
而且小春超呆的一直揮舞著雙手跟大家打招呼
さゆ綁著雙馬尾的造型也很萌
而且她沒有影片上看起來大隻耶
身材蠻好的穠纖合度

接著モー娘。從リーダー 愛ちゃん開始自我介紹
我是高球愛(誤)
大家的聲音都好可愛啊~
跟在影片裡的感覺很不一樣
中文就屬サブリーダー的ガキさん最標準了
之前去韓國時也講了最多韓文說不定意外地有語言天份呢
阿龜講話好嗲啊!這也跟之前印象蠻不一樣的
然後さゆ講到一半忘了該怎麼講純、琳跟fans還一起提示她,很努力不放棄地講完了
田中っち還有偷偷做小抄
講完還跑到前面比ピース超懂得給サービス的啦!fans瞬間燃燒
小春當然依舊是呆得很可愛的自我介紹雖然我覺得官網メッセージ裡的koharu更呆更可愛
ジュンジュン還自我介紹是李純

自我介紹完後就開始問成員們TFC的問題每個問題選一名成員回答
內容在p1早安板板友有文章就不再贅述了
其實我內容好像都沒什麼注意在聽主要都一直盯著人看
好像眼睛要努力吸收養分一樣

問完問題後,燈光開始暗下來表演メドレー
分別是LOVEマシーン、ザ☆ピ~ス、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跟最新的女に 幸あれ(不然前三首都沒原唱成員了)


(Oricon style的照片 看姿勢是在唱ザ☆ピ~ス嗎?)

果然想到名曲還是這幾首啊
看到現場生演出大家不只是瘋掉而是整個壞掉了
不只自己吶喊 其他fans也在耳邊吼再加上有點破的音響
回家都快變聾啞人士了
大家瘋狂的程度整個地板都在震
加上螢光棒海搖曳著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實在是很壯觀
大概是歌迷的反應太熱烈了(十年的怨念?)
表演完ガキさん還感動的哭了,好像還有誰也是,阿龜嗎?
愛ちゃん也說今天的表演有和fans合而為一的感覺反而變成是fans帶給她們元氣
リーダー真是越來越會說話了(感動)
好羨慕第一排的fans可以那麼近看成員(不到一公尺吧!)

之後主持人公布特別驚喜
就是送九人的簽名海報,大家一陣驚喜
結果只有提供さん~まい(什麼?我還期待是三百枚勒!少兩個零了吧!聽得出來大家都有點小失望)
嗯~不知抽不抽得到
最後的最後就是拍團體紀念照
成員們先進去補妝(連跳四支快歌的舞應該也蠻喘的)
大家向中間靠攏 
不知道最後拍出來的效果如何


(Oricon style的照片 沒有全部人啊~ 我喜歡愛ちゃん跟れいな的姿勢)

於是歌友會的活動就結束了
有稍微超過九點一些 可能在海外要求比較沒那麼嚴吧
就這樣四十分鐘的歡樂時光一下就過去了
如果沒有豐華這麼失敗的進場應該可以多看個2、30分鐘吧
人果然是很貪心的
我還想多看一點啊
希望能如同ガキさん所預告的
一定會來開演唱會,只是還在敲定時間
如果能在臺灣衝con當然是最好了

回家的路上,好空虛啊!
果然HIGH完之後就會變這樣
沒同好的缺點就是這樣,沒人可以一起分享那種興奮的心情啊!(在角落畫圈)

握手會 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