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謝!老人講古的前言有點長,又已經跳槽還請多多見諒!可以略過第一段沒關係

 

早安不知不覺都成軍15年了,淳君常說想看成員的女兒進早安,石黑彩的長女都12歲了,

搞不好還真的有可能 == 因為這間公司一副就是還要再戰十年的感覺。

我當早安放都已歷經兩進兩出,第一次入坑是從看國興的五花八門淺草橋(ASAYAN)開始,

射亂Q甄選女性搖滾歌手選了平家充代,結果落選五人敗部復活組的早安反而比較紅,

那時候是喜歡なっち(安倍夏美),我差不多買到2000年第三張專輯,

跟單曲Happy Summer Wedding左右就沒再繼續follow,當然跟我那陣子比較少關心日本娛樂圈也有關。

當時還覺得怎麼加了四個怪裡怪氣的四期生,沒想到後來成為最為人稱道的黃金十人。

到04年底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重燃對日劇的熱情,又再熱心上中央情報局BBS。(都倒好幾年了 囧rz)

結果發現,什麼!!!早安居然還在!!!!!(現在離我那時驚嘆後又過了八年 |||),而且也已進入衰退期好一陣子了。

當時板上有熱心供檔大戶開FTP(完了!我好像一再提到死語,以後會不會變成時代的眼淚)分享,

我在早安的淚流不止放學後跟H.P. All Stars的ALL FOR ONE & ONE FOR ALL!左右第二次回坑,

那時本命是愛ちゃん(高橋愛)跟ミキティ(藤本美貴),後來田中跟小春算是次命,

密集回頭追了很多節目,抓了1TB多的檔案 ==

H.P. All Stars的46人名字也都記得了,後來再加EGGS大概記了60幾人吧!

那時覺得天啊!我居然可以記這麼多人,沒想到對後來48集團而言,這只是小菜一碟而已。

06年以後就看得比較少了,反而室友被我推坑後看的還比我多 XD

就這樣一直處於若即若離的狀態,到了07年早安來台辦歌友會跟握手會,有再熱血一陣子。

08年開始接觸AKB48,從一開始的探查敵情的旁聽、輔系到雙修放,

有陣子採雙軌制,兩邊檔案都抓實在是很佔空間 XDD

雖然5月去聽了早安演唱會,回溫了一下,但差不多7月就逆轉成AKB放了。

09年7月,℃-ute有原被砍後,我對UFA這間公司積怨已久,無法再忍受就徹底出坑了。

現在只有偶爾關注一下愛理或真野。

 

講一下昨天握手會的情形,我下班後六點到現場,六百張號碼牌已經領光。

大概有八百人左右,超多的!!!嚇屎我了!!!!!

害我很好奇到底是老放?新放?隔壁家來助拳?還是像我這種捧舊愛人場心情的 XD 

看起來應該有蠻多新放,好多年輕女生 @@ 是說我對早安放的社群也沒很熟就是。

還有夫婦帶小朋友來握,是有沒有這麼溫馨!!!

而且這次很佛心的居然都沒擋拍照。

這次握手會比五年前那次被推的速度慢很多,慢到我覺得要想點話跟她們講才行,

不然大眼瞪小眼很間介,偏偏現在對她們超不熟,不知道有什麼梗,

成員的暱稱還先用WIKI查一下 XD

原本還想用咁叭嗲、またきてね!變化一下,但以我腦袋緩慢的回転速度,

最後還是很適当的用暱稱+大好き的萬用句型,除了さゆみん用かわいい以外,

可能我講太小聲,石田、田中、道重都沒啥反應....|||

只有飯漥跟譜久村有傾聽跟回應ありがとう,整場看下來感覺也是兩人對応比較好,

道重在中場很明顯地累了,我跟她握時很明顯感覺她想趕快結束這一回合 ==

不過後來看到上面板友提到也有類似的遭遇,有比較釋懷點,

不然還想說是不是被當成キモヲタ(噁心阿宅)了 ㄒ.ㄒ(終於體會有人被鹽對應後變ANTI的心情 XD)

不過她們實在是超過密行程,

前一晚演唱會→沒啥睡早上飛來→進飯店→吃飯→換裝→保安宮→飯店聯訪→吃飯→握手會→上廣播→隔天飛泰國,揪操A

完全是血汗爛公司的問題,體諒一下過勞勞工。

以後應該會關注一下はるなん跟小譜吧!畢竟兩人誠意十足

 

廢話完了,來看圖吧!

如要下載原尺寸,可以進相簿裡抓

_DSC1731 

_DSC1730 

20121015_180954 

20121015_190656 

_DSC1775 

_DSC1784 

_DSC1790 

_DSC1799 

_DSC1808 

_DSC1812 

_DSC1816 

_DSC1820 

_DSC1823 

_DSC1828 

_DSC1837 

_DSC1849 

_DSC1866 

_DSC1878 

_DSC1891 

_DSC1893 

_DSC1896 

_DSC1921 

_DSC1926 

_DSC1939 

_DSC1988 

_DSC2004 

_DSC2007 

_DSC2023 

_DSC2027 

_DSC2031 

_DSC2035 

_DSC2079 

_DSC2084 

_DSC2089 

_DSC2092 

_DSC209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